眾豪生物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NeoGreen Biotech (international) Co. Ltd

眾豪生物科技(NeoGreen Biotech)是國內少數擁有自主研發能力與實務經驗的團隊所組成,對奈米材料及生物科技在居家/環境衛生清潔(Home Care)、個人清潔保養產品(Personal Care)、各類型機關團體/公司/餐旅膳宿專業(Industrial & Institutional )的衛生清潔相關產品之研發、生產製造、應用上,具備堅強的實力;為產品之功能性 (Functionality)、功效性 (Efficacy)、安全性 (Safety)、環保性 (Eco-friendliness)、方便性 (Convenience)─簡稱FESEC,提供強力後盾。

多年來,本公司持續不斷開發出符合前述FESEC規格的各類可立潔克立潔高效能清潔產品、沛芳(P&F)個人清潔保養產品,以滿足所有顧客及消費大眾的需求,與客戶攜手創建潔淨、健康、無負擔的居家生活與工作環境!

眾豪生物科技(NGB),自民國92年12月成功推出第一個自有品牌-可立潔 - 萬用去污乳,其後,陸續投入大量的研發資源,成功開發出可立潔系列居家環境清潔(Home Care)產品,涵蓋衣物洗滌、環境/器具去污、廚房清潔、浴廁清潔等清潔產品。

為了服務諸如機關、團體及專業清洗/清潔行業等一些大型的客戶群,本公司接續推出另一品牌-克立潔系列。針對特殊顧客、機關團體、餐旅膳宿、專業清潔公司、及各種不同行業的使用需求,特別開發一系列高效獨特的配方,以特別的包裝規格,提供其高性價比(高C/P值)的各類產品,滿足其個別的特殊需求!

為進一步服務消費大眾,本公司持續投入巨大資源,針對國人現今緊張復雜的生活作息模式,積極研發,選用與歐美先進國家同步的技術、原料,不惜重資自行進口,成功推出沛芳(P&F)系列,個人清潔保養產品 ─ 包括:洗髮乳精、沐浴乳精、洗面慕斯、抗菌洗手乳精、抗菌洗手慕斯、乾洗手凝膠、潤膚乳等優質產品。提供顧客最安心、舒適的貼身清潔保養產品,沛芳(P&F)用心呵護您的秀髮與身體的每一吋肌膚。

眾豪生物科技(NeoGreen Biotech)產品系列: